人民網>>體育>>籃球

韋德跟王自健先斗嘴再斗球

朱俊、熊超然

2013年07月10日09:59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7月8日晚,NBA球星韋德來到東方衛視,參加“今晚80后脫口秀”的節目錄制。錄制過程中,韋德與主持人王自健頻頻互動,展現了球場外的幽默一面,場上場下笑聲連連。

由於韋德的到來,原本隻能容納250人的演播廳涌進近400位觀眾,其中不乏大批身穿韋德熱火隊3號球衣的鐵杆球迷。

節目的錄制過程中,韋德展現了幽默風趣的一面,特別是面對王自健故意設計的“刁鑽問題”,他也機智耍起了“脫口秀”。王自健試圖“窺探”韋德大學時期的戀愛狀況時,韋德回答:“我20歲就結婚生子了。”王自健問韋德每場比賽換好幾雙球鞋是不是“炫富”表現,韋德爽快回答:“沒錯,我就是球鞋很多。”

對於王自健想要切磋球技的挑戰,韋德欣然應允,結果也可想而知。韋德在王自健面前玩起了胯下運球和穿襠過人,觀眾們大飽眼福,王自健汗都下來了,“以后和任何打籃球的朋友都可以吹牛了,我可是和韋德打過球的。”

隨后的媒體採訪環節,韋德表示自己對中國食物贊賞有加,他透露自己喜歡吃最普通的白面條,配上一些雞肉、牛肉或是豬肉。上海是本次韋德中國行的第三站,同時也是最后一站,此前他已經造訪了北京和廣州兩座城市。7月12日,韋德將結束本次中國行返回美國

(責編:實習生 苗元浩、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