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小奧尼爾同意勇士報價 前火箭控衛也將加盟

2013年07月10日13:2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7月10日,據ESPN報道,前NBA全明星中鋒杰梅因-奧尼爾已經同意接受勇士隊提供的一份1年期合同。此外,前休斯頓火箭隊替補控衛托尼-道格拉斯也將加盟勇士。

上賽季,金州勇士隊的出色表現無疑令很多人都驚訝不已。為了能在新賽季再創佳績,他們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動作十分頻繁,尤其是得到安德烈-伊戈達拉之后,陣容的實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

但與此同時,勇士隊在今夏失去了兩位非常重要的替補球員——卡爾-蘭德裡和賈裡特-杰克。當地時間昨天,勇士隊正式以一份三年期的合約鎖定住了馬利斯-斯貝茨,內線獲得了及時的補充。如今隨著小奧的加盟,勇士隊的內線實力將得到進一步的保障。

上賽季,小奧作為太陽隊的替補中鋒,場均能得到8.3分、5.3個籃板和1.4次蓋帽。而最讓人感到欣慰的一點是,在前往德國接受了特殊的療法之后,小奧的膝蓋有了明顯的好轉。他在上賽季常規賽中一共出場55次,達到了過去10年來個人第2高的出勤率。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前NBA全明星中鋒在今夏也曾考慮過加盟達拉斯小牛隊。據悉,小奧在休賽期經常會居住在達拉斯。但是最終他還是接受了勇士隊所提供的合同。

另據ESPN駐紐約站的記者杰拉德-茲威林報道,前火箭替補控衛托尼-道格拉斯也接受了勇士隊提供的一份合同,不過合同的具體金額還未被透露。勇士隊此舉顯然是希望道格拉斯能夠填補杰克留下的空缺。

托尼-道格拉斯是2009年的首輪第29號新秀。進入聯盟以后,他先是在紐約尼克斯隊效力了三個賽季。去年夏天,道格拉斯被交易至火箭隊,並且從上賽季開始后擔任球隊的替補控衛。

在上賽季代表火箭出場的49場比賽中,道格拉斯場均能得到8.1分。不過在賽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前,他又在一筆涉及到去年首輪5號新秀托馬斯-羅賓遜的交易中被換到了國王隊。

如今加盟金州勇士隊,沖擊力強、具備一定外線能力而且能同時勝任一、二號位的道格拉斯將有望成為斯蒂芬-庫裡身后的一名穩定替補。此外,他和伊戈達拉可以為球隊的側翼構筑起一道足夠堅固的防線。

(責編:實習生 陳蔚、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