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火箭因不正當討論魔獸遭聯盟重罰 名記微博吐槽

2013年07月10日08: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火箭因不正當討論魔獸遭聯盟重罰 名記微博吐槽

NBA中國官網消息,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報道稱,由於在今年NBA的球員交易保護期內未經批准而公開發表關於德懷特-霍華德評論火箭隊因此受到了15萬美元的罰款。

當地時間上周五晚上,霍華德與火箭隊在口頭上達成了一份為期4年價值8800萬美元的合同。而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火箭隊總經理莫雷以及主教練凱文-麥克海爾都公開發表了對此事的看法。但是按照聯盟規定,在NBA的球員交易保護期內,球隊不可以在公開場合把口頭協議視為已經確定的協議。

當得知火箭隊被罰款的消息之后,來自《休斯頓紀事報》的著名記者喬納森-費根顯得非常憤怒,並且在微博上不斷吐槽聯盟的這一決定。費根在微博中批評NBA“糊涂”,並將火箭此前被罰的舊賬也一起拿了出來。

(責編:實習生 苗元浩、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