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主席為躲記者入女廁 欲借機溜走遭圍堵

2013年07月11日09:4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消息,在當地時間周三,巴薩主席羅塞爾在馬德裡出席西班牙足協舉辦的2013-14賽季聯賽抽簽儀式上,遭遇了一件超囧超尷尬的事情。當時為躲避記者的採訪,羅塞爾情急之下居然闖入了女衛生間。

在本周三,巴薩主席羅塞爾前往馬德裡參加了西班牙足協舉行的2013-14賽季聯賽賽程的抽簽儀式,在抽簽儀式結束后,羅塞爾只是向台下打了一個招呼,便將話題遞給巴薩的新聞發言人托尼·弗雷薩,試圖讓托尼·弗雷薩幫忙回答記者們的關於比利亞510萬歐元低價被賣至馬德裡競技的相關問題。

不過記者們似乎並不買賬,對羅塞爾繼續窮追猛打,即使羅塞爾試圖借機溜走,依然遭到很多記者的圍追堵截。在情急之下,為了躲避這群記者的採訪,羅塞爾打算暫時逃到衛生間,不料卻一不小心誤闖女衛生間,造成了這一尷尬的場面。

(責編:實習生 苗元浩、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