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王曉龍滿血復出進兩球 賽后稱國安下半程將更好

2013年07月11日10:2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曉龍滿血復出進兩球 賽后稱國安下半程將更好

  新京報訊 (記者田穎)“王曉龍!王曉龍!”昨晚,工體現場數萬名球迷將掌聲送給了剛剛傷愈復出的王曉龍,他用兩粒進球幫助御林軍順利晉級足協杯八強,賽后也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

  本賽季王曉龍並不順利,雖然聯賽首輪即取得進球,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卻屢中門柱,總與進球失之交臂。更糟糕的是,由於受賽程密集的影響,王曉龍在對陣泰達時拉傷了大腿,間歇期又小腿拉傷,一直無法出場。“其實腿傷在上周對陣上港之前已經好了,但為恢復徹底,斯塔諾就沒有安排我打那場,怕萬一二次拉傷了,會更難恢復。”王曉龍說。

  經過休息與恢復,王曉龍在昨晚首發登場,他在第42分鐘接王皓斜傳后破門,將比分改為2比0,下半時開場后又在禁區右側抽射破門,為國安奠定了勝局。

  “贏下這場比賽是情理之中的,從這場比賽來看,我狀態恢復得不錯。”王曉龍賽后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國安引入了烏塔卡,球隊下半程表現肯定會比上半程更好。

(來源:新京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