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魯能無緣足協杯八強平最差成績 上主力仍難贏球

2013年07月11日10:3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魯能無緣足協杯八強平最差成績 上主力仍難贏球

  新京報訊 (記者趙宇)昨晚,山東魯能在足協杯八分之一決賽中客場0比1不敵大連阿爾濱,慘遭淘汰,這也追平了俱樂部2002年創造的足協杯最差成績。

  昨晚比賽中,魯能開場11分鐘就被阿爾濱隊外援瓦羅利用頭球攻破球門。丟球后的魯能雖然很努力,並且創造了不少機會,但卻始終無法取得進球,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本場比賽,魯能雖然在人員方面有所調整,但也基本上是以主力陣容應戰。

  作為足協杯賽上的傳統強隊,魯能在1995年就拿到了首屆足協杯冠軍。隨后14年中7次殺入決賽,球隊最差戰績是2002年,在八分之一決賽被淘汰。如今這樣的結局,追平了球隊的足協杯歷史最差戰績。和足協杯表現一樣,魯能最近在聯賽中的表現也並不理想,已是5輪不勝。

  此外,上海上港和上海申鑫昨日全部輸球,加上上一輪出局的上海申花,上海灘三支球隊全部“退出”足協杯賽。

(來源:新京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