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重足五連敗魏新下課 新帥是一名葡萄牙籍外教

2013年07月11日10:33    來源:重慶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重足五連敗魏新下課 新帥是一名葡萄牙籍外教

  本報訊 (記者 韓成棟)在遭遇5連敗之后,深陷保級泥潭的重慶足球俱樂部隊決定換帥。7月10日,記者從重慶足球俱樂部獲悉,由於球隊戰績不佳,魏新將不再擔任主教練一職。

  作為上賽季“黑馬”的重足,本賽季的表現明顯下滑。在聯賽開始之后,曾一度遭遇6連敗的尷尬,也直接導致了主教練趙昌宏的“下課”。在魏新接手之后,重足曾一度止跌,但隨后再次陷入低迷,保級形勢岌岌可危。

  面對如此緊急的局面,重足俱樂部在認真研究之后,於7月10日決定再度換帥,帶隊征戰了9輪聯賽的魏新黯然“下課”。

  據透露,將接替魏新擔任重足本賽季第三任主帥的是一名葡萄牙籍外教,與新帥的合同於今日上午最終敲定,隨后將安排他與隊員見面,正式上任。

(來源:重慶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