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游泳世錦賽跳水男子雙人三米板  秦凱/何沖奪冠

2013年07月25日07:02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巴塞羅那當地時間7月23日,中國選手秦凱/何沖(前)在比賽中。
  新華社記者 謝海寧攝

掃描二維碼
  體驗更豐富

本報巴塞羅那7月23日電  (記者李中文)在眾多有望爭冠的高手都出現失誤的情況下,中國選手秦凱/何沖在23日進行的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跳水男子雙人三米板決賽中笑到了最后。448.86分的成績使得秦凱/何沖如願奪冠,也幫助秦凱自2007年游泳世錦賽以來連續第四次在男子雙人三米板項目中品嘗到勝利的滋味。

23日的巴塞羅那室外跳水場,高溫、大風對所有參賽的跳水選手都是挑戰。相對而言,均已在大賽中成名的秦凱/何沖組合,實力上略有優勢。男子雙人三米板決賽開始后的前三跳,兩人的得分一直保持領先。關鍵的第四跳,秦凱/何沖出現失誤,水花沒有完全壓住。盡管如此,兩人結束前四跳之后的得分依然領先其他參賽選手。原因在於,兩人的競爭對手同樣也在比賽中頻頻失誤。最后兩跳,秦凱/何沖憑借相對穩定的發揮如願奪冠。俄羅斯選手扎哈洛夫/庫茲涅佐夫以20.85分之差獲得亞軍,墨西哥組合獲得第三名。

《 人民日報 》( 2013年07月25日 15 版)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