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山東足校 探索民辦公助新模式

2013年08月23日07:15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萊州8月22日電  (記者陳晨曦)8月22日,山東省足球學校開始動工建設,不出一年時間,這座大型足球學校就將在萊州灣黃金海岸初具規模。這所由山東萊州中華武校主辦的足球學校得到了山東省體育局的大力支持,將以“民辦公助”的全新模式培養中國足球的后備人才。

足球學校,生源和教練是兩個不容回避的問題。對此,萊州中華武校校長李明治表示,武校8000多名生源將成為足校巨大的人才庫。根據設計,足校的最終規模將達到152個班7000多名學生,擁有82塊足球場地,達到國際一流水平,實行文化教育、足球專業、武術特色並存的辦學模式。至於教練,萊州中華武校已開始著手組建高水平足球教練隊伍,山東省體育局也將在教練選派方面給予大力支持。

《 人民日報 》( 2013年08月23日 15 版)

聯系本文記者

陳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