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林書豪魔獸將成擋拆好搭檔? 豪小子盼互相學習

2013年08月26日15: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書豪魔獸將成擋拆好搭檔? 豪小子盼互相學習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霍華德確定轉戰休斯敦后,年輕的火箭隊迅速竄升為奪冠熱門隊伍。對於“魔獸”的到來,不管是火箭球員或球迷都充滿期待,目前在中國舉辦籃球訓練營的林書豪也不例外,他26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很期待與霍華德搭配擋拆,“很開心能學習如何與對方一起打球。”

  林書豪在北京舉辦個人籃球訓練營,還邀請過去在尼克斯隊的好友諾瓦克一同參加。26日林書豪接受採訪時,談到新隊友霍華德,雖然兩人還沒有一起訓練過,不過他認為兩人會是搭配擋拆戰術的“天然組合”。

  “他很喜歡打擋拆,而我也是,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互相配合,也很開心能學習如何一起打球。”林書豪相當期待與“魔獸”在場上合作,不過對於新賽季他不願做太多預測,他認為自己才剛度過在火箭的第一個賽季,現在談未來還太早。

  “我知道總是會有很多關於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的預測,不過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也還未仔細思考,等到時機成熟再來考慮吧!”林書豪如此說道。

  事實上先前“魔獸”也曾提到自己與林書豪的擋拆搭配將會非常“致命”,在這位“聯盟第一中鋒”的眼中,林書豪不只是一位高大的控衛,而且擁有技巧,很容易就能找到傳球的目標,他也希望兩人能一起進步。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