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象甲聯賽廣東隊橫掃廣西隊

2013年08月26日15:5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象甲聯賽廣東隊橫掃廣西隊

  羊城晚報訊 記者葛萬裡報道:2013年“QQ游戲天下棋弈”全國象棋甲級聯賽25日在中國棋院進行了第21輪比賽,廣東碧桂園隊以7比1橫掃廣西跨世紀隊,“領頭羊”黑龍江農村信用社隊則2比6不敵北京威凱建設隊,17連勝的步伐到此終止。

  越戰越勇的廣東隊主將許銀川,昨日繼續保持強勁勢頭——執黑后行力擒廣西隊援將黨斐。在他的激勵下,庄玉庭、黃海林也先后建功,分別戰勝黃仕清和鄧桂林,令粵隊以3勝1和的比分,取得了一場大捷。

  已連敗四陣的上海金外灘隊,老帥胡榮華再次披挂上陣,頂替狀態不佳的小將趙瑋。結果寶刀不老的“胡司令”執先擒獲煤礦開灤股份隊主將景學義,幫助滬隊以6比2獲得勝利,中止了連敗頹勢。

  本輪其他比賽結果:四川梅邦虫草隊5比3勝河北金環鋼構隊,湖南隊2比6負於湖北武漢光谷地產隊,山東中國重汽隊5比3勝江蘇句容茅山隊。目前象甲聯賽還剩最后一輪,黑龍江隊積36分領先,北京隊積30分隨后,湖北隊積28分位居第三,上海隊、廣東隊同積26分,積10分的煤礦隊和積2分的湖南隊已鐵定降級。

(來源:羊城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