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14年排球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落戶郴州

劉旭輝

2013年08月27日08: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強昨天透露,2014年排球世錦賽男子和女子的亞洲區資格賽將在湖南郴州舉行。

明年女排世錦賽將在意大利舉行,亞洲共有四個參賽名額。湖南郴州市體育中心將承辦本次資格賽,中國女排將於9月27日-10月1日與韓國、哈薩克斯坦、新西蘭和印度爭奪兩張世錦賽入場券。男排的資格賽將在於9月20日-22日同樣在郴州進行,中國男排將與印度、中華台北、沙特阿拉伯爭奪一張世錦賽入場券。

李全強說:“根據國際排聯的安排,比賽基本都是從下半年開始,顯得比較密集。中國男女排最近的賽事也比較頻繁。女排目前在日本打大獎賽,9月初回來后13日去參加亞錦賽,亞錦賽結束后馬上就是這個世錦賽的資格賽,隊員很辛苦和疲勞。不過我相信,現在的中國女排郎平接手后,精神面貌、士氣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