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經紀人稱奧多姆很好 渴望回湖人打球但希望不大

2013年08月27日09: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經紀人稱奧多姆很好 渴望回湖人打球但希望不大

  雖然卡戴珊聯系不上自己的丈夫,但奧多姆其實並未與世隔絕。他的經紀人昨天表示,奧多姆目前很好。

  奧多姆的經紀人表示,奧多姆現在很好,但他拒絕透露奧多姆的所在地。一位與奧多姆關系密切的人士稱,雖然奧多姆目前被私人問題困擾,但他並不想放棄籃球生涯,而且最希望回湖人打球。

  今夏失去霍華德后,湖人的陣容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尤其是前場陣容深度銳減,除去預計首發的加索爾和卡曼之外,板凳席上隻有上賽季剛經歷了重大傷病的喬丹·希爾和中鋒薩克雷。奧多姆是湖人當年奪冠的功臣,但他如今丑聞纏身,競技能力也大不如前,湖人恐怕很難再對他提起興趣了。(潘天舒)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