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姚明亮相NBA關懷行動 甘為愛女客串解說員

記者 陶邢瑩

2013年10月18日15:17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明為愛女客串解說員

  昨天的NBA關懷行動,姚明帶著女兒亮相訓練場。NBA姚明籃球學校剛剛成立,這次來探班,他透露會請NBA總裁大衛·斯特恩來講課。

  眾所周知,大衛·斯特恩是全球最成功的體育聯盟總裁之一。姚明請他出山,肯定有賣點。大衛·斯特恩來了會講什麼課?姚明已經做了計劃。“管理學。”他笑著說。此前,大衛·斯特恩也曾透露,自己願意給姚明籃球學校當客座教授,講授籃球價值、媒體傳播等課程。

  除了NBA總裁,姚明的朋友中不乏籃球巨星。姚明昨天就表示,會考慮邀請科比籃球巨星來給孩子們做導師。“這些優秀球員肯定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我會逐個去問,看看他們有沒有興趣來當導師。”

  昨天的活動開始后,姚明牽著女兒的手走進球場。父女起初不想打擾場上的訓練。姚明站在場地一角,陪女兒聊天。不過,他們很快就被大伙兒發現了。於是,姚明走上球場,抓起籃球投籃。他還與湖人球員一起指導小朋友練球。湖人隊中有姚明火箭隊的老隊友喬丹·希爾,兩人還站在球場上敘舊,非常開心。

  球場外,姚明還談到了火箭。“這是一支年輕的球隊,球員都很有天賦。他們唯一欠缺的就是經驗,馬庫斯·坎比是個有經驗的老將,也願意與大伙兒分享自己的心得,如果大家聽坎比等老將的話,火箭在幾年之內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