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世界級體育舞蹈大師在京交流(圖)

2013年12月24日15:2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體育舞蹈大師進行現場表演。 許之豐攝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記者王霞光) 來自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的四對世界級體育舞蹈大師,日前在北京市國際舞蹈藝術學校和師生們進行了交流,並為觀眾們進行了精彩的體育舞蹈表演。

12月21日,適逢北京市國際舞蹈藝術學校建校10周年,也是北京國際體育舞蹈產業基地創建啟動之日。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學會負責人瑪瑞恩·布朗教授和我國著名舞蹈家陳愛蓮等舞蹈藝術家參加了交流活動。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的八名國家冠軍級體育舞蹈大師為觀眾上演了十種不同風格的舞蹈,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據北京市國際舞蹈藝術學校校長、著名體育舞蹈家李天翔介紹,北京國際體育舞蹈產業基地將落戶在豐台區南苑鄉南苑村,該基地將依托北京市國際舞蹈藝術學校的教學基地和國際化辦學體系,與國際舞蹈組織接軌,聯手投資打造國際體育舞蹈產業平台。

據悉,我國熱愛和參與體育舞蹈的人數超過千萬,在上屆廣州亞運會上,10枚體育舞蹈金牌都被我國純業余選手囊括。

聯系本文記者

王霞光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