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做出“對球隊有害的行為” 拜納姆被騎士無限期禁賽

2013年12月30日08:1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拜納姆被騎士無限期禁賽

騎士官方宣布球隊中鋒安德魯·拜納姆因做出“對球隊有害的行為”而被無限期隊內禁賽,不過他們並沒有透露拜納姆到底做了什麼。有消息人士告訴記者:“拜納姆不像以前那樣熱愛籃球了。”

騎士認為拜納姆給球隊帶來了非常負面的影響,拜納姆在球場上和訓練中的表現一直很消極。事實上,今年夏天與拜納姆接觸過的球隊都很清楚這一點,但騎士最終還是選擇“搏一搏”,他們與這位昔日的聯盟頂級中鋒簽下了一份兩年價值2480萬美元的合同。

本賽季至今,拜納姆為騎士打了24場比賽,在場均20分鐘的上場時間裡,隻能得到8.4分、5.3個籃板球和1.2次蓋帽。另有媒體透露,如果騎士裁掉拜納姆,那麼快船很有可能會接手。(許蓓)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