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熱火客場絕殺西部頭名開拓者 詹皇不在巨頭叫波什

2013年12月30日10: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皇不在 巨頭叫波什

   比賽最后7.7秒,熱火105比107還落后2分,當時熱火主帥斯波斯特拉給球隊布置了一個讓波什打兩分的戰術,但波什站出來說:“不,我要投一個三分,我要一擊搞定他們!”於是熱火就把賭注都押在了波什的身上,而最后這7秒鐘的比賽走勢,就像波什計劃的一樣,他的三分球一箭穿心,幫助熱火在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客場108比107絕殺西部頭名開拓者

  詹姆斯在上一場對國王的比賽中拉傷了腹股溝,因此比賽的壓力全都落到了韋德和波什兩個人的身上。韋德的狀態算不上好,好在波什站了出來,這場比賽他拿到全場最高的37分、10個籃板。

  波什用自己的表現証明了自己不是人們所說的“添頭”,而是真巨頭。據ESPN給出的數據,職業生涯中,波什在比賽加時賽或者第四節最后10秒的扳平或反超三分球高達10投7中。

  在波什投中了那記關鍵的三分之后,所有的隊友全都沖了上來和他慶祝。在比賽結束波什接受電視採訪的時候,詹姆斯韋德兩名巨頭一起上來為波什服務,詹姆斯脫下身上的西服,把它當作超人斗篷給波什披上,邊披還邊說:“把斗篷給他披上!”而韋德則拿著毛巾為波什擦汗,電視鏡頭記錄下了這一幕。(周赫)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