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熱火絕殺開拓者 沒詹皇還有龍王

2013年12月30日13:56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熱火絕殺開拓者沒詹皇,還有龍王

北京時間12月29日,衛冕冠軍熱火隊作客開拓者的玫瑰花園球館,詹姆斯因右腿腹股溝拉傷賽季首次缺陣,“龍王”波什挺身而出,全場砍下37分10個籃板,並且在比賽剩0.5秒時命中反超的三分球,幫助熱火絕殺開拓者。

開拓者本賽季狀態火熱,一度長期霸佔西部榜首位置,阿爾德裡奇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場均砍下23.4分和10.9個籃板均是生涯新高,作為球隊領袖的他也帶領開拓者成為本賽季最大的黑馬。因此面對衛冕冠軍熱火隊,也是檢驗開拓者黑馬成色的一場硬仗。

詹姆斯缺陣,韋德狀態一般,波什成了比賽的主角。與阿爾德裡奇的對位較量中,波什絲毫不落下風,比賽最后階段熱火苦苦追分,不過開拓者依靠阿爾德裡奇的籃下連續命中和巴圖姆連續罰中5球,在比賽剩下7.7秒時依然領先2分。隨后熱火進攻,波什在三分線外一步接到韋德傳球,三分命中后比賽時間隻剩0.5秒,開拓者沒能挽回敗局。

波什全場砍下37分和10個籃板,而且在第四節命中了3個三分球,37分也是波什本賽季最高得分。賽后波什說:“我現在其實比猛龍時期厲害多了,雖然得分沒以前多,但我現在是內外兼修,這是以前不具備的。”波什用行動証明,當熱火需要他的時候,他依然是那個靠得住的真巨頭。(葉嘉利 )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