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杜蘭特33+13林書豪僅6分 火箭86-117慘負雷霆

2013年12月30日10: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30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12月30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一場焦點戰中,火箭客場挑戰西部頭名球隊雷霆,這也是哈登回到故地對陣老東家的比賽。然而哈登並沒能重演上次交鋒時的瘋狂得分宴,隻拿到8分3籃板,林書豪的效率也同樣慘淡,而雷霆隊的杜蘭特則打得異常興奮,轟下33分13籃板5助攻。最終火箭以86-117慘敗給雷霆終止了此前的三連勝勢頭。慘敗31分也是火箭本賽季的第二慘敗,此前他們在對陣步行者的比賽當中曾經慘敗33分。

數據方面,火箭隊錢德勒-帕森斯15分,德懷特-霍華德9分9個籃板,哈登8分,林書豪6分3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奧姆裡-卡斯比15分,阿隆-布魯克斯17分。雷霆隊杜蘭特33分13個籃板,雷吉-杰克遜16分8次助攻,薩博-塞弗洛沙13分。替補出場的杰裡米-蘭姆22分。

火箭:霍華德、瓊斯、帕森斯、林書豪、哈登

雷霆:伊巴卡、杜蘭特、帕金斯、杰克遜、瑟弗洛薩

(責編:溫靜、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