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支隊伍、300余名運動員參加,將持續至2014年1月4日。

2013年12月31日09:12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支隊伍、300余名運動員參加,將持續至2014年1月4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生運動會由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和全國中學生運動會合並而成,每三年舉辦一屆,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主辦,每屆按大學生組、中學生組分類,第十二屆學生運動會隻設中學生組,將於2014年8月18日至23日在上海市舉行。

  參加男排預賽的選手均為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所有19支隊伍將經過8天,50余場比賽決出最終名次,前11名及主辦方上海隊獲得決賽資格。

  秦皇島基地(中國足校)高度重視此次賽事,提前召開協調會,制定了周密的服務保障方案,安排了4塊奧運備戰標准的排球場地,提供了優質的住宿、膳食和運動康復服務,安保部門加強巡邏,為比賽創造了安全穩定的環境。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