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2013體壇風雲人物頒獎

2014年01月13日05:05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月12日電  (記者王繼晟)2013年CCTV體壇風雲人物頒獎盛典11日晚在京舉行,林丹李娜分獲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廣州恆大隊獲得年度最佳團隊獎,主帥裡皮成為年度最佳教練。“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榮獲年度最佳組合獎。跳遠新星李金哲成為最佳新人。

其他獎項中,年度最佳非奧項目運動員獎由台球選手丁俊暉獲得,年度殘疾人體育精神獎由單腿完成環青海湖自行車賽全程的王永海獲得,年度未名人士體育精神獎由長年熱心於推動西藏群眾體育事業的社會體育指導員扎西吉獲得,第一個成就單人不間斷環球航行壯舉的郭川獲得年度特別貢獻獎,去年包攬6個世界大賽冠軍的中國圍棋隊則獲得了本屆頒獎盛典的評委會大獎。

《 人民日報 》( 2014年01月13日 15 版)

聯系本文記者

王繼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袁勃、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