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鄭潔拼到中暑無緣澳網16強 自曝一度看不清球

2014年01月18日10:0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鄭潔拼到中暑無緣澳網16強 自曝一度看不清球

  “第一盤比賽時,我就覺得很熱,對手回過來的球我都看不清,感覺像有兩個球過來,”鄭潔賽后說,炎熱的天氣讓她出現了中暑症狀,“跑起來就想吐,當時醫生進場檢查就說我血壓偏低,低壓降到60,中暑了……賽后到醫務室,在冰塊上面躺了半個小時,才緩過神兒來。”

  今天,鄭潔再次遭遇苦戰,不過,和前兩輪鏖戰闖關不同,在昨天輸掉女雙比賽后,她在女單第3輪以2比6和4比6不敵本土球員德拉奎爾,無緣16強。不過,鄭潔仍然有7.5萬澳元(約合人民幣40萬元)單打獎金和1.3萬澳元(約合人民幣7萬元)雙打獎金入賬,另外,她接下來還將參加混雙比賽的爭奪。

  在另外一場女雙比賽中,2號種子、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以5比7、6比3和4比6不敵皮爾/埃斯皮諾薩,爆冷止步第2輪。至此,彭帥單雙打兩線均告出局。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