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決賽對手身高隻有1米6 世界排名曾達到第12

2014年01月24日15:12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決賽對手身高隻有1米6 世界排名曾達到第12

  明天下午,李娜將迎來澳網女單決賽,與賽會20號種子、首次闖進大滿貫決賽的齊布爾科娃爭奪冠軍。后者在昨天另一場半決賽中,以6:1、6:2橫掃波蘭名將A·拉德萬斯卡。

  來自斯洛伐克的齊布爾科娃,雖然她身高隻有1.60米,卻憑借進攻型打法,在本屆澳網上扮演了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馬。出生於1989年的齊布爾科娃,8歲開始學打網球,世界排名最高曾達到過第12位。迄今為止,她職業生涯共奪得過3個WTA巡回賽冠軍,此前大滿貫最好成績是2009年的法網四強。

  李娜與齊布爾科娃曾有過4次交手,李娜保持全勝戰績優勢明顯,明天澳網,她決賽捧起第二座大滿貫獎杯的機會極大。不過李娜否認自己是奪冠熱門,“戰績和排名都隻能証明過去,從新的一年開始,所有人都是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

(來源:武漢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