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4球大勝泰國春武裡隊 北京國安挺進亞冠正賽

2014年02月16日02:41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2月15日電 (記者陳晨曦)15日晚,在一場定勝負的附加賽上,北京國安隊在主場以4︰0擊敗泰國春武裡隊,如願獲得了正賽資格。

北京國安隊的新主帥、西班牙人曼薩諾要在2月17日才會正式走馬上任,北京國安隊由助理教練謝峰指揮了本場比賽。作為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北京國安隊的主力陣容並沒有太大變化,幾名新援沒有首發出場。比賽開始后,國安隊迅速進入了狀態。開場1分鐘,國安隊前鋒格隆就利用速度撕開了對方的防線,國安隊第一次射門就取得進球。10分鐘后,春武裡隊的后衛犯下盯人不緊的錯誤,格隆射門再次得手。隨后,烏塔卡的頭球將比分擴大為3︰0。

國安隊取得的完美開局,讓比賽早早失去了懸念。賽后,春武裡隊的日籍主教練和田昌裕認為,過早地丟球,讓球隊難以控制住比賽的局面。謝峰則認為,20分鐘就鎖定勝利之后,球員的精力有些不集中,沒有把握住更多進球良機。下半時,在浪費了多次機會之后,國安隊老將邵佳一在終場前門前搶點得手,將比分定格為4︰0。

闖過附加賽之后,北京國安隊將與日本廣島三箭、澳大利亞中央海岸水手、韓國首爾FC等3隊同分在F組,繼續亞冠聯賽的征程。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16日 04 版)

聯系本文記者

陳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曹昆、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