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第27屆亞洲杯乒乓球賽3月在武漢舉行

2014年02月24日12: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第27屆亞洲杯乒乓球賽3月在武漢舉行

  中新網武漢2月24日電 (記者 張芹)第27屆亞洲杯乒乓球賽將於3月20-22日在武漢體育中心舉行。據悉,這是武漢近20年來舉辦的最高規格的乒乓球賽,也是中國乒乓球隊首次在此競技,武漢球迷可以在家門口欣賞到一場高水平的“國球”盛宴。

  記者24日從武漢體育中心獲悉,本屆亞洲杯乒乓球賽同時也是世界杯的預選賽,各國都將提前進行隊內選拔派出本國頂尖級的運動員參賽。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目前正在對參賽人選進行最后一步的確定,其他參賽國家同樣派出了頂級選手,如日本的女乒名將福原愛等。

  據悉,亞洲杯乒乓球賽是亞洲乒壇的傳統賽事,每年舉行一屆,分別有男、女各16名來自亞洲的高水平運動員參加﹔16名隊員先進行小組循環賽,每組前兩名晉級淘汰賽,最終決出冠軍。

  本次比賽設有男、女單打項目,將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10個國家和地區的高水平運動員參賽,總獎金為10萬美元,其中男、女單冠軍均可獲得14000美元。(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