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特納加盟叫板熱火 步行者“武器庫”再次升級

楊屾

2014年02月27日08:51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武器庫”再次升級

不管格蘭杰願不願意接聽拉裡·伯德的電話,他都不再是步行者的一員了。26日,取代他的埃文·特納首次出戰,就表現得十分出色。而得到進一步升級的步行者“武器庫”,也因為特納的加盟,有了更多向熱隊叫板的資本。

此役,替補出戰的特納,在26分鐘內12投6中,貢獻了13分6個籃板球和兩次助攻。作為剛剛加盟球隊僅幾天,隻熟悉球隊八九套戰術的特納,已經很難得了。“我感覺特納的表現,就像他這一整年都在跟球隊一起打球一樣。”步行者“老大”保羅·喬治也對這位新隊友贊賞有加。

毫無疑問,特納是格蘭杰的替身,按照主帥沃格爾的計劃,他會得到和格蘭杰相同的上場時間。但是,相比更側重於終結進攻的格蘭杰,特納不僅自己能進攻,而且擅長組織進攻和為隊友創造機會。“特納和史蒂芬森一起在場上時,我們就有兩個非常好的進攻機會制造者了,這是我們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武器’。”沃格爾在賽前最后一次訓練時如是說。

於是,倒霉的湖人,就成了步行者新武器的第一個試驗品——此役,步行者大勝湖人20分,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步行者是聯盟裡防守最好的球隊,但本場比賽過后,他們的進攻端也變得更加恐怖了。”ESPN評論說,“步行者總裁拉裡·伯德自從去年夏天開始,就著力增加球隊的板凳深度。現在,在簽約拜納姆和得到特納后,他們板凳深度相當可觀。”

“我們可能是陣容最強的球隊,15名球員每個人都能隨時參加比賽,如果我們能夠繼續像本場比賽這樣,不自私地分享球隊的球權,我們就能擊敗任何球隊。”后衛喬治·希爾說。

當然,步行者最強的對手就是熱火,人們普遍認為,隻有邁過邁阿密人的頭頂,才能取得爭奪總冠軍的資格。“格蘭杰在步行者最困難的時期,將責任抗在肩上,他甚至在2010年選秀大會上,游說步行者選擇喬治。但生意就是生意,爭奪總冠軍的機會稍縱即逝,格蘭杰被交易了。而伯德則決定放手一搏,打敗熱火進入總決賽。”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