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農心杯世界圍棋團體賽 中韓主將爭冠軍

2014年02月28日04:50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2月27日電 (記者李長雲)第十五屆農心杯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26日在上海結束第十三局比賽,中國隊副將周睿羊執黑220手中盤負於韓國隊主將朴廷桓。朴廷桓取得個人兩連勝的同時,也將與中國隊主將時越在28日進行決勝局比賽。

朴廷桓連續兩場比賽逆轉中國隊棋手,既有運氣成分,也是其超強實力的具體體現。此役,雙方布局階段比較平穩,執白棋的朴廷桓率先挑起戰斗,周睿羊積極應戰,幾次正面交手過后,周睿羊的黑棋逐漸佔據一定優勢。中盤階段,周睿羊下出緩手,朴廷桓抓住機會132手機敏地一打,周睿羊的黑棋在盤面左邊嚴重虧損,形勢頓生巨變。之后,周睿羊在奮力反擊中雖獲得翻盤機會,但他沒有把握住,最終落敗。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28日 15 版)

聯系本文記者

李長雲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付龍、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