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客場爆冷不敵山貓 無礙步行者獲首張季后賽門票

梁勁鬆

2014年03月07日15:1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獲首張季后賽門票

北京時間昨日,客場爆冷負於夏洛特山貓隊后,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慘遭兩連敗,不過並沒有動搖其東部老大的地位,昨日所有比賽打完后,還自動成為本賽季第一支獲得季后賽席位的NBA球隊。

山貓隊積弱多年,今年雖有所回升,但剛剛才被詹姆斯刷出獨得61分的個人新高,應該不是東部老大的對手。然而昨日的賽況卻出人意料,步行者隊一開場就狀態疲軟,山貓隊則毫不怯場,在肯巴·沃克的穿針引線下多點開花,第一節居然打成28比8,東部老大落后20分!此后雖苦苦追分,但比賽卻繼續沿著爆冷的軌跡前進——次節追到38比47,但第三節又被拋開到57比73。末節雙方大舉對攻,山貓隊取得20分以上的優勢,比賽懸念盡失。

全場比賽,山貓內線艾爾·杰弗森表現最為搶眼,面對步行者雙塔希伯特和大衛·韋斯特,仍25投16中,砍下34分、8個籃板和3次助攻﹔而步行者雙塔才共拿下14分。

由於此前攢下“豐厚家底”,步行者隊在兩連敗后仍以46勝15負在東部排名第一,而且因暫列東部第九位的底特律活塞隊昨天輸給芝加哥公牛隊,計算積分及相互關系后,步行者提前得到季后賽門票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