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喬治視詹姆斯為導師:希望得到建議 他激勵我前進

2014年03月07日08: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喬治視詹姆斯為導師:希望得到建議 他激勵我前進

喬治視詹姆斯為導師:希望得到建議他激勵我前進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NBA中文官網報道,北京時間3月7日,步行者提前鎖定季后賽席位,他們很有可能連續三年遭遇熱火。作為步行者冉冉升起的新星,保羅-喬治不僅把詹姆斯視作對手,也想讓詹姆斯做他的導師。

“如果能了解他(詹姆斯)對於比賽的想法一定會很棒,因為,我覺得他是能幫助我更上一層樓的球員,”喬治說道。“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建立良好的關系,不隻在比賽中交談,賽季中的時候我們都太有競爭性了,休賽期的時候可以一起聊聊。”

“他能夠激勵我,是我前進的動力,”喬治說道,賽季至今喬治場均得22.7分6.5個籃板3.5次助攻1.8個搶斷。“這個聯盟充滿了競爭,他是我的目標,我想有一天能夠達到他現在的位置。”

詹姆斯自喬治進入聯盟以來就對他贊賞有加,過去兩個賽季步行者熱火制造了許多麻煩,尤其是季后賽,雖然他們在場上拼的都很凶,但詹姆斯在比賽后還是稱贊了喬治的表現。

在喬治的導師名單中,還有科比-布萊恩特。“全明星周末時,科比給了我許多建議,”喬治說道。“他也是我仰望的球員,希望能夠得到他的指導。”

“我還年輕,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喬治說。“現在我還不能幫助更年輕的球員,我要先提高自己,然后才能給更年輕的球員建議。”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