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全國男排聯賽總決賽第一場 北京3比2險勝上海

2014年03月21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3月20日,北汽男排隊員在比賽中慶祝得分。
  本報記者 史家民攝

掃描二維碼
  體驗更豐富

本報北京3月20日電 (記者李長雲)2013—2014賽季全國男排聯賽總決賽第一場比賽20日晚在北京打響,最終北汽男排以3︰2(14︰25、25︰20、18︰25、25︰22、15︰12)險勝上海男排,在三場兩勝制的決賽中佔得先機。由於北汽男排隻有一個主場,前來現場觀戰的觀眾幾乎“填滿”了北京光彩體育館,而北汽男排與上海男排也用一場精彩的5局大戰回饋了到場觀戰的球迷。

本場比賽,北汽男排在首局明顯背上了想贏怕輸的包袱,不僅沒能很好地限制對手的發揮,而且自身失誤連連。一路大比分落后輸掉首局比賽后,北汽男排在陣容上做了一些調整,才找回感覺進入正常狀態,並最終以3︰2逆轉戰勝對手。

盡管球隊艱難地取得了首回合的勝利,但北汽男排主教練李牧對兩名外援沃特和溫特斯在比賽中的表現非常不滿意,對幾名國內球員倒是大加贊賞。李牧表示,正是由於國內球員的超水平發揮,才讓北汽男排取得了首場比賽的勝利。

總決賽的第二場比賽,將於23日移師上海隊的主場進行。

《 人民日報 》( 2014年03月21日 15 版)

 

聯系本文記者

李長雲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張帆、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