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男排聯賽總決賽第二場:上海隊扳平比分

2014年03月24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3月23日電 (記者李長雲)2013—2014賽季中國男排聯賽總決賽第二場23日在上海虹口體育館結束,主場作戰的上海男排通過變陣收到奇效,以3︰0戰勝上賽季冠軍北汽男排,將雙方的總比分扳成1︰1。三局比賽的比分為25︰19、25︰21和25︰17。

本場比賽上海男排的首發陣容較第一場有了很大變化,主攻雅尼奇替換副攻大衛·李,與薩瓦尼擔當雙外援主攻,老將方穎超代替年輕的接應戴卿堯,副攻則由兩位國內球員張奕宸和陳龍海組成,自由人為任琦。上海男排的這一變陣一開場就收到奇效,不僅打亂了北汽男排賽前布置的對位攔防,而且也增加了自身進攻點,令北汽男排開局就陷於被動。盡管北汽男排在第一局的最后階段通過換人,調整陣容,使得被動局面有所改觀,但收效不明顯。上海男排最終憑借出色的發揮,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直落三局取勝。

賽后,北汽男排主教練李牧坦言:“從這場比賽來看,我們與對手不在一個檔次。希望通過24日一天的准備,我們先能和對手去抗衡。”上海男排主教練呂寧馨則表示非常滿意:“這場比賽我們不僅兩名外援發揮非常出色,國內隊員在老將方穎超的帶領下,一直在場上沖擊對手,這也是我們取勝的關鍵所在。”

雙方將在25日進行第三場決戰。

《 人民日報 》( 2014年03月24日 15 版)

聯系本文記者

李長雲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張帆、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