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歐美同學會乓乓球俱樂部訓練基地挂牌

2014年03月24日17: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3月24日電 (記者王霞光 騰龍)3月22日,位於北京長安街的歐美同學會四合院裡熱鬧非凡。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乒乓俱樂部訓練基地挂牌儀式暨“中國芯”杯乒乓友誼賽舉行。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會長陳竺,全國政協副主席、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第六任理事會會長、歐美同學會乒乓俱樂部名譽主席韓啟德出席活動並共同為訓練基地揭牌,歐美同學會副會長陳十一、原秘書長靳志偉出息了揭牌儀式。歐美同學會秘書長張學軍主持活動。國際乒聯主席沙拉拉致電表示祝賀。

歐美同學會乒乓訓練基地實在原乒乓俱樂部上成立的,旨在為廣大歐美同學會會員提供更方便更系統更規范的球藝交流平台,讓更多額留學人員親身參與、感受乒乓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無窮魅力。

陳竺在致辭中希望歐美同學會乒乓訓練基地更好地服務會員,在最具群眾基礎和傳統的國球運動中,激發廣大學長留學報國的愛國熱情,與勇於進取的乒乓精神字各自領域為國家建設發展發揮最大作用﹔希望通過開展乒乓活動,傳承延續百年的“修學、游藝、敦誼、勵行”宗旨,在乒乓健身中,一球會友,加強交流,促進和諧,凝聚力量。

韓啟德在乒乓訓練基地的成立儀式上致辭祝賀,對參賽選手進行了賽前動員,鼓勵團結凝聚會員中更多的乒乓愛好者,以健康地體魄投入到祖國建設中去。

陳竺與前世界冠軍、歐美同學會乒乓俱樂部主席童玲為友誼賽開球。來自歐美同學會的8個代表隊和來自有關部委、研究院所、高新企業等方面組成的另8支團隊的百余名隊員參加了比賽。 

聯系本文記者

王霞光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