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WBF泛太平洋亞洲金腰帶冠軍賽將在溫都水城開戰

2014年04月03日11: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02
02

即將於4月26日在北京溫都水城舉行的“WBF世界拳擊聯合會泛太平洋亞洲金腰帶冠軍賽”近日進入緊張的賽前預熱階段。此次比賽是國際上最受關注的體育賽事之一,參賽拳手是與拳王阿裡、霍利菲爾、泰森同一級別世界級拳手。

出自我國的亞洲拳王張君龍將與來自巴西、日本法國美國、津巴布韋等五國重量級拳擊選手進行同台對決,成為挑戰世界重量級拳王的第一個黃種人。屆時,不僅有世界名嘴擔任主持,更有張君龍恩師霍利菲爾德親臨賽場,為愛徒加油助威。值得關注的是,本次冠軍賽結束后,張君龍將於5月30日迎戰之前一直向其喊話宣戰的日本選手,對方號稱要2回合KO“中國龍王”。屆時,白水牛卡特、福爾曼、泰森、史泰龍、阿若施瓦辛格等世界級拳王有望作為嘉賓觀戰助威。

2014年2月27日,作為亞洲拳王的張君龍正式拜世界拳王霍利菲爾德為師。拳王霍利菲爾德是現代拳擊史上第一位獨攬世界四大拳擊組織重量級拳王金腰帶的拳王。能得到世界拳王的賞識,並成為他在亞洲的第一名徒弟,是張君龍實力的展現。拳王霍利菲爾德將是張君龍登上世界拳王寶座的一盞指路明燈。

世界職業拳王爭霸賽一直被國際體育界稱為與足球籃球、賽車齊名的四大黃金賽事之一,因其比賽過程緊張刺激,引來無數拳擊愛好者為之瘋狂。相信這一場即將舉辦於溫都水城的“WBF世界拳擊聯合會泛太平洋亞洲金腰帶冠軍賽”定會吸引全世界拳擊愛好者的眼球,同時讓世界一睹亞洲拳王的風採。

據了解,本年度將有六場世界級精彩賽事登陸溫都水城,其中8月的“拳王重聚”尤為引人注目,曾在賽場上出現“世紀之咬”事件的兩位主角泰森與霍利菲爾德將有望重新聚首PK,引起全世界拳迷的關注。賽事預熱階段,亞洲拳王張君龍與溫都水城場地負責人一同前往能量館查看比賽場地,這也意味著這一場激動人心的世界級賽事已經在溫都水城拉開帷幕。(王琴) 

(責編:張帆、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