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嘉康利與世界冠軍聯合會共建“世界冠軍林”

記者 薛原

2014年04月03日17: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世界冠軍葉喬波、楊凌、仲滿、央視主持人韓喬生參加鄂爾多斯植樹
世界冠軍葉喬波、楊凌、仲滿、央視主持人韓喬生參加鄂爾多斯植樹

4月1日上午,鄂爾多斯拉烏蘭木倫湖畔陽光明媚,春風和煦,旌旗招展,由嘉康利中國公益基金與世界冠軍聯合會聯合舉辦的“植百萬棵樹 圓百萬個夢”活動在此拉開帷幕,雙方攜手共建“世界冠軍林”。

參加植樹活動的有奧運會射擊冠軍楊凌、奧運會擊劍冠軍仲滿、著名速滑世界冠軍葉喬波﹔鄂爾多斯市政府的領導、共青團鄂爾多斯市委領導、中國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領導、世界冠軍聯合會、鄂爾多斯廣播電視台的領導﹔嘉康利中國公益基金主任李重華、嘉康利國際事業部副總裁薛嶸、嘉康利公司的經銷商,以及鄂爾多斯當地學校的師生和數百名志願者。植樹儀式由中央電視台體育節目著名播音主持人韓喬生現場主持。

在鄂爾多斯烏蘭木倫湖畔的植樹現場,世界冠軍和嘉康利人以及學校的師生、數百名志願者一起,將寓意著團結、夢想、環保、健康、傳承的一棵棵(山杏、樟子鬆、新疆楊)樹苗植入土中,培土灌水,並為刻有“世界冠軍林”字樣的碑牌奠基,攜手為保護環境奉獻一份力量。

射擊奧運冠軍楊凌與擊劍奧運冠軍仲滿都表示,此次植樹造林活動很有意義,仲滿當場發起倡議,希望更多的企業、人們參與進來,共同保護環境。楊凌說:“我希望這種活動不是一次兩次,而是長期堅持下去,這是千秋萬載,造福后人的好事。”世界冠軍葉喬波說,希望通過這次世界冠軍林綠色之行,重溫綠色環保的夢想。

世界冠軍聯合會和嘉康利中國公司是基於對環境保護的共識與社會責任,首次聯手植樹造林的。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