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希伯特與步行者產生內訌 主帥:我們表現爛到家了

2014年04月09日14:13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希伯特與步行者產生內訌 主帥:我們表現爛到家了

自從3月20日以后,步行者打了11場比賽輸了8場,直接把東部第一的位置拱手讓給了熱火。人們紛紛以為步行者在調試陣容,為季后賽提前磨練陣容。但近日爆出隊內爭執,中鋒羅伊·希伯特更是在4月7日的比賽中被雪藏。

在4月7日主場以19分之差輸給老鷹的比賽中,羅伊·希伯特整整枯坐了一個下半場,最終他的數據是0分、0籃板。這對於他這樣的全明星中鋒來說,實在是太罕見了。而主帥沃格爾給出的解釋是希伯特太累了。沃格爾說:“我們的表現爛到家了,我認為球隊的每個球員都不可接受這個結果。”沃格爾對球員的表現很不滿意,尤其是希伯特。

那麼希伯特為什麼會引起主帥的不滿以致被雪藏呢?3月29日客場慘敗給奇才后,希伯特賽后公開指出,“球隊裡有一些自私的家伙。我已厭倦了討論這個話題,我們就此已經談了一個月了。”希伯特又說,“我不知道我們的助攻失誤比是多少,大概不管多少都排不到聯盟前列吧。如今我努力控制著自己,不要失去理智。”

由此可見,希伯特對隊友積怨已久才會招致主教練把他打入“冷宮”。到底是哪些自私的人招致了希伯特的指責?是保羅·喬治,還是埃文·特納?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喬治本賽季場均17次出手排名聯盟第十,能得到21.7分,而希伯特隻有場均9.4次出手得到11.1分﹔另外一個事實是,埃文·特納來到步行者之后,他一共隻給希伯特送出一個助攻。

希伯特心裡對誰有意見,這隻有他自己知道。很顯然的是,沃格爾已經對希伯特有些厭倦了,而且希伯特和步行者隊的矛盾並不是那麼簡單。步行者隊常規賽收官隻剩下4場比賽,季后賽馬上就要開打。如果按照現在這樣的狀態下去,步行者隊在季后賽肯定走不遠,“攘外必先安內”,用在步行者身上還真是沒錯。(葉嘉利)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