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步行者殘陣“喜上庄” 回到東部榜首位置

周赫

2014年04月11日08:3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殘陣“喜上庄”

在眼看著季后賽就要開始的時候,步行者主帥沃格爾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不再和熱火去爭奪東部冠軍的歸屬,讓他的主力球員們全部輪休。但即便如此,昨天他們依然憑借科普蘭德的絕殺104比102在客場擊敗了雄鹿,更加幸運的是,因為熱火客場不敵灰熊步行者“喜上庄”,再次回到了東部榜首的位置。

之前步行者一直領先於全聯盟,他們賽季前半段的目標,不但是拿到東部冠軍,還要拿到聯盟最佳戰績,確保直到總決賽裡都有主場優勢。但是為了完成這個目標,他們也付出了很多代價。球員們長期繃緊了神經,每個人都透支了狀態,沒能把最好的狀態留到最后。沃格爾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他必須作出調整,從昨天的比賽開始,他開始大范圍輪休,希望主力球員能夠獲得足夠的調整,在即將開始的季后賽裡重新找回贏球的感覺。

更讓步行者欣喜的是,昨天熱火在客場102比107輸給了灰熊步行者以半個勝場的優勢重新回到了東部榜首。接下來熱火就將回到主場迎戰步行者,這場比賽的結果很有可能將會直接決定這兩支球隊的排名。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