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金妍兒歌聲獲盛贊 網友:現實版"冰雪奇緣"(圖)

2014年04月11日14:52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妍兒歌聲獲盛贊 網友:現實版"冰雪奇緣"(圖)

  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的退役表演賽,預定將於5月4日至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的特設冰場舉行。

  昨天,金妍兒演唱的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的主題歌《let it go》在網絡曝光后引來熱議,大批粉絲盛贊金妍兒天籟之音秒殺眾多歌手。甚至有網友認為,金妍兒本身就是現實版的《冰雪奇緣》,如果拍攝真人版的話,她是再合適不過的人選。

  對於金妍兒的告別演出,據悉,金妍兒將與管弦樂再現《蘭朵》中的《公主今宵難眠》中雄偉淒美的場景,希望能以樂團現場演奏的形式,襯托金妍兒的精湛表演,令觀眾更加有臨場感,提升整場演出的藝術性。負責這次的管弦樂團指揮的人表示,“花滑女王”的告別演出將營造出如歌劇院一般的舞台效果。(丁瑤瑤)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