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棋聖"出任圍甲洪湖三民總教練 聶衛平:身體恢復良好

2014年04月14日15: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14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4月13日,湖北洪湖三民隊征戰2014圍甲聯賽新聞發布會在武漢舉行。“棋聖”聶衛平擔任這支圍甲隊的總教練,他表示:“洪湖三民隊新賽季的目標是前六名,理想目標是前三名。”

9個月前,聶衛平接受了直腸癌手術,病痛的折磨讓聶老的身材明顯消瘦,“我又重出江湖了。”聶衛平說,“我與湖北有著深厚的感情,我母親的家鄉在湖北。我想如果我母親知道我成為了湖北圍棋隊的一員,她一定會很高興。”

發布會間歇,聶衛平(中)與俞斌九段(左)、檀嘯七段、李?六段一起研討最新棋局變化

昨天,聶衛平連發三條微博談與湖北洪湖三民隊的合作,表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並坦言“圍甲新賽季,我將與麾下六名棋手一起努力,重振湖北圍棋!”

湖北隊在圍甲歷程中起起落落幾番浮沉,最近一次征戰圍甲已是5年前。去年底,洪湖三民文化傳播公司收購了圍甲升班馬天津大學隊,“借殼上市”,並與聶衛平道場合作,組建了圍甲新軍湖北洪湖三民隊。新隊伍的陣容堪稱豪華,聶衛平出任總教練,副總教練是國家圍棋隊總教練俞斌,主力陣容有正在北大就讀的李?、老聶的內弟子檀嘯、天津小將孫騰宇和韓國外援趙漢乘。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