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步行者拿回東部冠軍主動權 隻需贏下魔術

2014年04月15日08:1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拿回東部冠軍主動權

原本步行者主帥沃格爾都放棄去和熱火爭奪東部冠軍了,但是當機會擺在眼前,他們也不想放棄。昨天步行者在主場102比97擊敗了全主力陣容出戰的雷霆,現在隻需贏下下一場對魔術的比賽,步行者就可以鎖定東部冠軍。

在輸給熱火之后,本來步行者東部冠軍的形勢已經岌岌可危了,但是誰都沒想到熱火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客場輸給了老鷹,這讓步行者看到了機會。昨天主場迎戰雷霆,顯然步行者主帥沃格爾希望自己的弟子們能夠重新找回賽季初的狀態,他們面對陣容齊整的雷霆絲毫不落下風,全隊都有所發揮,替補沃特森、斯科拉和馬希米全都表現出色,幫助球隊贏得了勝利。現在步行者領先熱火半個勝場,他們隻需在賽季最后一場客場擊敗魔術,或者盼著熱火在后面客場對奇才和主場對76人的比賽中輸掉一場,他們就可以確保東部冠軍,保証在總決賽前的主場優勢。昨天拿下賽季第五個三雙的史蒂文森說:“我們會把接下來的最后一場比賽當做季后賽來打,我們必須拿到東部冠軍,這是我們在賽季初就定下的目標,我們必須奪取冠軍,不是‘獲得’,是我們必須奪取東部冠軍!”這也能夠看出步行者的決心。(周赫)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