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014年法網5月25日舉行 總獎金超過2500萬歐元

2014年04月16日10: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法網總獎金超過2500萬歐元

新華社巴黎4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寰鷹)據此間媒體報道,法國網球協會15日宣布,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獎金總額將達近2502萬歐元。

法網賽會總監、法國網協總干事吉·伊瑟恩(Gilbert Ysern)表示,今年法網獎金總額的明顯增加是依據賽事最新的4年(2013-2016)獎金分配方案來決定。在第一周比賽中遭淘汰的選手將獲得更多的獎金。

根據今年的獎金分配辦法,男單冠軍和女單冠軍的獎金都是165萬歐元,比去年增加10%。在第二輪和第三輪被淘汰的選手的獎金漲幅分別為20%和25%,達4.2萬歐元和12.5萬歐元,而首輪即遭淘汰的選手也可以獲得2.4萬歐元。

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將於5月25日至6月8日舉行。(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