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合生”杯3對3籠式足球賽將舉行

2014年04月17日10:3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17日電(記者李長雲)與世界杯同行—“合生”杯3對3籠式足球賽’將於6月7日至7月6日在合生麒麟新天地東廣場舉行,目前“合生”杯3對3籠式足球賽面向大眾的報名工作已經展開。

籠式足球賽起源於歐美,賽事在特定可移動的“綠茵無界”籠式足球場地內進行,籠式足球場安裝便捷,常在街頭、廣場、公園等戶外場地舉行的精彩賽事。

將傳統的平面足球場轉換為立體足球場,使得這一賽事具有更強的競技性、對抗性、趣味性、觀賞性。合生創展集團本著“優質生活,完美體現” 的理念,在世界杯期間,為豐富百姓健身生活助力,為京城足球愛好者創造並搭建足球交流平台。利用周六、日的時間將廣大球迷匯聚一起,在世界杯開始前一周拉開戰幕,歷時一個月,進行“世界杯的預熱賽”,讓您的激情得到完美、盡情的釋放。

本次賽事將採取小組賽、交叉賽、淘汰賽相結合賽制進行比賽。賽事不收取報名費,每支參賽隊限報3至6人,比賽僅限32個參賽。比賽由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合生創展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承辦,北京世紀龍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協辦。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