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步行者(1)VS老鷹(8) 步行者需找回自己

宋翔

2014年04月18日08:3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需找回自己

很顯然,步行者隊早就准備著在東部決賽中和死敵熱火隊過招,季后賽首輪的老鷹隊只是他們將要邁過的一個對手﹔很迫切,東部第一需要在季后賽首輪就找回自己,回到原來的狀態和水平。

步行者隊在常規賽最后三分之一的時間內出現了明顯的疲軟和下滑的情況,並隨之產生了球隊內訌、隊友間相互指責的嚴重問題。而步行者隊能最終獲得東部第一,一方面得益於自己在聯賽前半段打下的良好基礎﹔另一方面則是主要競爭對手熱火隊也表現不佳。而進入季后賽,步行者隊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修復自己的防守體系,這是他們得以成名的關鍵。再有就是盡快找到球隊內部的化學反應,這應該是球隊領袖喬治站出來的時候。

步行者隊季后賽首輪面對的對手老鷹隊,是東部八強裡唯一一支常規賽勝率未能超過五成,但仍然獲得晉級資格的球隊。老鷹隊是東部球隊“強隊少,弱隊多”格局的受益者。不過,步行者隊主帥沃格爾說:“我們不會輕視任何一個季后賽對手。在季后賽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需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備,不能掉以輕心。”

常規賽交鋒戰績:兩隊2比2打平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