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麥蒂完成棒球職業首秀 有望轉職為職業棒球手

2014年04月18日10: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社交媒體截圖
社交媒體截圖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楊磊) 據ESPN報道,前NBA球星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美國當地時間4月17日代表糖城蚊子隊出場,完成了自己棒球生涯的首秀。

麥蒂在自己的首場棒球比賽中便取得了勝利,糖城蚊子隊以10-1戰勝了阿爾文海豚隊。

活塞隊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在推特上寫道:“我最喜歡的球員今天作為棒球運動員擲出了第一個球!”

麥蒂很小就表現出了運動天賦。他最先迷上的並不是籃球,而是棒球。少年麥蒂長得高瘦結實,他是一名快速有力的擊球手,跑壘也十分強勁。很快,他成為了奧本谷當地的棒球小明星。從NBA退役后,今年2月份麥蒂開始試訓棒球隊。在2月10日的時候,麥蒂去到了現在的球隊蚊子隊,同替補球員訓練了20分鐘,當時一家電視台的記者還對ESPN透露,教練組對於麥蒂的試訓很滿意,還盛贊他的試訓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麥蒂現在還沒有成為正式的棒球職業運動員。目前麥蒂所在的蚊子隊有34名球員,而在下個星期,他們必須得將自己的球隊人員總數縮減為27個。到時候,麥蒂還能否繼續征戰棒球聯盟就會有一個結果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