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今晚兩支疲憊之師對決 國安要做“打魯面”

2014年04月19日15:20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要做“打魯面”

  今晚7時30分,北京國安將在主場迎戰勁敵山東魯能。由於兩隊都面臨著雙線作戰的疲憊,都要在下周背水一戰,力爭亞冠小組出線權。兩支疲憊之師對決,雙方都會有所保留。主場作戰的國安隊將會派出最強陣容,做一碗“打魯面”。

  郎征今晚復出

  上一場國安亞冠打廣島,連丟兩球,除了老將周挺有責任外,中后衛的補防也出現了問題。昨天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曼薩諾帶上了傷愈復出的郎征,暗示郎征將取代於洋回到主力陣容。但曼薩諾並沒有明確表示,他說:“郎征已出現在周中對廣島的亞冠聯賽名單中,他無論是身體和狀態都已經准備好了。帶他來發布會是由於之前一直有傷在身,大家太久沒見到他了,是希望大家和久違的郎征見見面,但明天是否出戰還不得而知。現在整個首發陣容也未最終確定。”

  盡管沒有明言,但按照國安隊一般慣例,主教練所帶的球員第二天比賽都會出場。今晚曼薩諾可能會派出巴塔拉、陳志釗輪換亞冠賽場上比較疲勞的球員。

  連續3年了,魯能沒有在工體取勝,去年更是被國安雙殺。現在恰逢魯能內部動亂,球隊狀態起伏不定,國安將士們表示,主場打魯能,要延續去年的成績,全取3分。曼薩諾說:“我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備迎接上賽季亞軍。這場比賽肯定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我們相信主場能夠拿下對手。現在球隊所有精力都用來備戰同魯能的聯賽。雙線作戰對球隊是個嚴峻的考驗,球隊需要做好體能和精神上的雙重准備。亞冠比賽激烈,對球員體能影響很大,但這不能成為借口。現在眼裡隻有明天的比賽。”

  魯能身心疲憊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魯能才從亞冠客場泰國趕回到北京,體能消耗不小。不過,由於洛維、烏索和戴琳三人已無緣亞冠小組客場比賽,因此今晚的比賽他們會拼盡全力。鄭錚、阿洛伊西奧、蒙蒂略、張文釗等亞冠客場首發的球員,魯能方面有計劃進行微調,亞冠和聯賽雙線有所側重。魯能主帥庫卡表示:“兩線比賽都要兼顧,但國安有一些好處,他們沒有長途旅行的消耗,所以我會根據隊員體能情況進行一些調整。本賽季廣州、上海、北京、山東差不多在一個水平線上,讓我們期待在年終的時候還能有四五支球隊一起競爭最后的冠軍。”球員戴琳表示:“我們在積分榜上落后國安兩分。如果這場拿下,就會反超國安,相信教練會根據球隊情況做出人員調整。至於亞冠聯賽,我們的目標就是堅決在主場把大阪贏下來。” (陳贏)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