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媒:梅西認為自己可能會被巴薩俱樂部賣掉

2014年04月19日09:3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媒:梅西認為自己可能會被巴薩俱樂部賣掉

新華社巴塞羅那4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周?)西班牙加泰羅尼亞電視台體育頻道日前稱,巴薩俱樂部頭號球星梅西和他的團隊認為,巴薩俱樂部正打算將“小跳蚤”賣到其他俱樂部。

據悉,梅西和他的團隊因為兩個原因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最主要的因素是巴薩俱樂部一直沒能完成更新與梅西的合同。梅西的父親負責同俱樂部方面的談判,但由於雙方在很多細節上分歧過大,比如肖像權的問題等,目前談判陷入了僵局。

第二個原因則是,最近幾個月來梅西幾乎每周都能收到巴黎聖日耳曼隊的邀請。梅西的團隊認為如果沒有巴薩俱樂部的默許,巴黎聖日耳曼隊不會如此主動地採取行動。這個法國俱樂部甚至表示,隻要能得到梅西,他們已經准備好一次性拿出2.5億歐元。

盡管如此,巴黎聖日耳曼隊依然沒有得到“小跳蚤”的青睞,因為梅西認為法國的聯賽缺乏競爭力。

此外,梅西還認為巴薩俱樂部欺騙了自己。此前梅西多次向俱樂部表示希望能與自己的阿根廷同胞阿奎羅搭檔,並且也得到了俱樂部的承諾,但是最終巴薩也沒能簽下阿奎羅,對於俱樂部的不作為梅西感到很失望。

加泰羅尼亞電視台最后還透露,梅西在去年夏天曾一口氣拒絕了五家歐洲豪門俱樂部的報價,其中包括巴薩的老對手皇家馬德裡俱樂部。皇馬除了願為梅西支付2.5億歐元的轉會費用,更是表示可以為阿根廷人開出一份世界足壇最高年薪。盡管如此,皇馬的金元誘惑還是遭到梅西無情的拒絕,因為梅西表示他更願意留在巴薩。(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