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最佳球員候選:蘇神領銜利物浦三將入圍

2014年04月19日13:52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超最佳球員候選:蘇神領銜利物浦三將入圍

  北京時間4月18日晚,2013/14賽季PFA英超最佳球員和最佳年輕球員候選名單公布,蘇亞雷斯、斯裡奇、杰拉德、拉拉納、亞亞-雷、阿扎爾將爭奪最佳球員大獎,而拉姆塞、巴克利等人將競逐最佳年輕球員大獎。最終獲獎者都將在4月27日的第41屆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PFA)頒獎典禮上公布。

  如今英超聯賽已漸進尾聲,球員們的表現也都有目共睹。而目前排名聯賽首位的利物浦自然備受各界矚目,紅軍為本次評選貢獻了三名球員,分別是蘇亞雷斯、杰拉德以及斯裡奇,其中蘇神的奪獎呼聲最高,本賽季截至目前,他在29場英超比賽中攻入29球,堪稱紅軍位居榜首的最大功臣。

  最佳年輕球員方面,利物浦同樣傲視群雄,有兩名球員進入候選名單,分別是斯裡奇和斯特林。PFA首席執行官戈登-泰勒稱贊到:“入選球員的表現無與倫比,這兩項大獎將用以表彰他們杰出的表現。”

  英超賽季最佳球員候選:蘇亞雷斯(利物浦)、斯裡奇(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亞亞-雷(曼城)、阿扎爾(切爾西)、拉拉納(南安普頓)﹔

  英超賽季最佳年輕球員候選:巴克利(埃弗頓)、盧克-肖(南安普頓)、拉姆塞(阿森納)、阿扎爾(切爾西)、斯特林(利物浦)和斯裡奇(利物浦) 。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