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男排回京 球迷接機沒幾人李牧仍被感動

2014年04月19日15:1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球迷接機沒幾人 李牧仍然被感動

  雖然隻有少數幾名球迷到機場迎接,但剛剛率隊獲得2014年男排亞俱杯季軍的北汽男排主帥李牧還是被感動了。昨天全隊回到首都機場,李牧與前來迎接的球迷手持國旗合影,“我們的受關注度不是很高,何況我們也沒能奪冠,但球迷的支持仍然讓我們感到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認可。”他說。

  微博名為“根兒在北京-牛震”的球迷帶著五星紅旗到機場迎接北汽男排歸來。之后他在微博中寫道:“沒有千人簇擁,沒有警衛護送,他們略帶疲憊地走出,並沒有過多地引起轟動。但是,這一切依然無法掩蓋他們身上的光環,連續兩屆聯賽冠軍,首次參加亞俱杯即獲第三。當然,這一切榮譽都無法代表他們背后付出的艱辛!他們代表北京!加油,北汽男排!”很快,跟帖和轉發此條微博的廣大球迷在網絡上如潮水翻涌。

  昨天回到北京后,兩名外援沃特和溫特斯直接回到自己在北京的公寓,他們休息兩天后將各自起程回國。兩名外援雖然都表達了希望能夠和北汽男排續約的願望,但下賽季北汽俱樂部的引援工作還未正式啟動。

  根據安排,北汽男排將於五一假期后重新集中,下周,6名北汽男排球員還將受邀赴韓國首爾觀看亞冠足球賽,為北京國安客場對陣首爾FC的比賽加油助威。(孔寧)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