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亞足聯

亞足聯又鬧內訌?阿裡王子炮轟薩爾曼

2014年04月19日09:0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足聯又鬧內訌?阿裡王子炮轟薩爾曼

日前亞足聯在吉隆坡總部召開的執委會會議上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代表亞洲的國際足聯副主席、約旦阿裡王子發表了一封公開信,信中炮轟現任亞足聯主席薩爾曼其玩弄個人政治忽視亞洲足球的發展。

在本次亞足聯執委會會議上,由薩爾曼推動的八國足協聯名再次提出這個的議案,要求修改亞足聯章程,這個議案被6月9日聖保羅召開的入亞足聯特別代表大會的議程,一旦屆時薩爾曼獲得三分之二的票數,這個議案將被順利通過。針對這個舉動,阿裡王子發表公開信稱:“亞足聯主席大部分時間和能量都花在游說上,企通過修改亞足聯章程的議案,根本就不顧亞洲足球的發展。亞足聯主席和國際足聯副主席兩個職位必須分別競選,足球必須高於政治。”

西亞大佬爭權奪利對在夾縫中求生存的中國足球又是一次挑戰。明年1月,東亞足聯同樣面臨競選壓力,如果中日韓意見不統一,能否推出唯一一位競選國際足聯執委和亞足聯副主席的人選還是疑問。(張?)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