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湖人官方宣布:科比康復歸來 開啟6個月的訓練

2014年04月22日10: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康復歸來 開啟為期6個月的訓練

人民網4月22日電(張帆)據NBA中文官網援引湖人官方消息,從歐洲返回美國以后,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於當地時間今天早晨在球隊的訓練館進行了兩個小時左右的籃球訓練。

湖人隊的發言人約翰-布萊克透露,科比在這次訓練中不會受到任何限制(除了身體對他的限制之外),他可以自由地進行投籃、跑步以及彈跳。

上周,科比攜家人前往歐洲。據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在旅行之余還特地拜訪了那裡的醫生。

本賽季,科比因傷隻打了6場比賽。去年12月18日,他在對陣灰熊的比賽中左膝蓋受傷,盡管湖人最初宣布科比的休戰期為6周,但是由於膝蓋的恢復速度並沒有像預期的那麼快,科比最終於3月中旬宣布賽季報銷。

隨著傷勢已經完全康復,科比將開始為期6個月的高強度訓練,以期待為新賽季做好准備。

“整個休賽期,科比將擁有充足的時間進行傷勢的痊愈、恢復和准備,我們期待他在下賽季之初以100%的狀態回歸。”湖人隊訓練師加裡-維蒂說道。

據悉,今天早晨與科比一同訓練的還有湖人隊的小前鋒韋斯利-約翰遜,以及球隊的部分工作人員。

(責編:張帆、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