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蒙特卡洛大師賽 費天王護送同胞成大師

2014年04月22日08: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費天王護送同胞成大師

蒙特卡洛大師賽決賽,瑞士天王費德勒在先勝一盤情況下連丟兩盤,目送同胞好友瓦林卡捧起個人首座大師賽桂冠。瓦林卡也終結了對陣費德勒的11連敗。

半決賽力克德約科維奇瑞士天王費德勒似乎迎來了再奪大師賽桂冠的良機。畢竟對陣瓦林卡,費德勒保持著11戰連勝。首盤角逐,費德勒順利以6比4拿下。

不過,本賽季奪得澳網桂冠,瓦林卡已經成為男子網壇一股新鮮力量,他在墨爾本公園終結了對陣小德14連敗、對陣納達爾12連敗。7比5、6比2,瓦林卡成功書寫本賽季的勵志傳奇,將對陣費德勒的11連敗畫上了休止符。

“比賽開始后我沒有太多機會,后來我決定打得更具有進攻性。比賽的勝負有時候就是一兩分,我在搶7中表現非常好。決勝盤,費德勒有些疲勞了。”瓦林卡賽后非常興奮,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個大師賽桂冠。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